診療說明

    高雄植牙推薦、台灣植牙醫學會執行長、專業設備、專科植牙技術。拔牙、植牙、裝牙當次完成、當次有牙齒!

    原價NT$0

    特價NT$0

    購買數量

    我 要 購 買

    預約看診

    高雄植牙介紹

    雷射治療牙周組織的自癒及再造可以藉由雷射光束的刺激,使其自行生長出新的組織結構
    牙周病請及早接受治療,以免錯過黃金治療期。口臭的主要原因有二種口腔性疾病的原因包括牙周病、牙齦炎、蛀牙、舌苔增厚、唾液腺分泌不足等。醫用顯微鏡深層牙結石清潔乾淨,不用開刀醫用顯微鏡放大視野下,有效清潔。中度與重度牙周病牙齦流血齒間出現隙縫牙齦紅腫、疼痛牙齒鬆動、移位、牙齒顯得較長,嚴重時會自動脫落若有這些症狀請及早接受本院牙周病專業檢查、牙周病的前兆口臭咀嚼無力、90%的口臭是源自口腔疾病,其中大部分是牙周病。非口腔性的原因,需內科或家醫科醫師做進一步檢查。牙周病可透過醫用顯微鏡放大視野,使用顯微器械深層清潔。免開刀治療。
    TOP